人間國寶 李梅樹

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
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
智邦藝術基金會成立
簡永祥|經濟日報/新竹∣2000年8月12日
  新竹科學園區中強調人文色彩的智邦科技公司,繼把明華園本土歌仔戲引進園區後,也成立智邦藝術基金會,在新竹科學園區設置全園區最具規模的藝術殿堂。

  智邦並配合基金會開幕,舉辦一系列日據時代台灣第一代畫家作品展及文藝講座。

  智邦藝術基金訂8月15日正式開幕,而為慶祝這個基金會誕生,智邦藝術基金會預定自8月15日起到9月29日止,舉辦開幕藝術首展「畫時代的延伸-台灣前輩畫家典藏展」,這項展覽開放時間為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7點。

  這個畫展將展出日據時代台灣第一代畫家的作品,包括陳澄波、何德來、李石樵、李梅樹、廖德政、廖繼春、劉啟祥、張萬傳、楊三郎、洪瑞麟、陳德旺、藍蔭鼎、蕭如松等知名畫家。此外,智邦藝術基金會的文藝講座系列也將自9月開鑼,內容主題以園區族群生活品質的全面提昇為主軸,從文學、藝術、音樂、建築、生活美學、兒童藝術教育等各項入門,由智邦藝術基金會重金禮聘專家名人來到智邦藝術空間講演。

  智邦藝術基金會位於新竹科學園區新建的興建東大樓,目前是新竹科學園區內最具規模的藝術殿堂。

回前頁